題:
將胡蘿蔔切成細條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Joshua Partogi
2011-01-11 05:02:5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因此,我去了Subway™,發現他們的胡蘿蔔被切成細條。我永遠不能用任何刀子做到這一點。那麼,將胡蘿蔔切成細條(如炸薯條)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您是要用刀子還是曼陀林等更專業的工具來實現此目的?
五 答案:
Mollie
2011-01-11 09:17: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剪裁風格叫朱麗安。沒錯,曼陀林可以切成薄片,切成薄片。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小刀切成薄片。

首先,將胡蘿蔔切成可控制的長度--2或3英寸。縱向將其切成1/8英寸的切片。將幾片彼此疊放,並在所有各層上縱向切成“火柴棍”或切成薄片的胡蘿蔔。最好在堆棧底部放一個大片,而不是胡蘿蔔的一小片或圓形。底部的大片更穩定,因此您不太可能撒手指。是的,用這種方法切胡蘿蔔很麻煩,但這是用刀切的方法。

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在沒有曼陀林的情況下獲得相似的結果。如果您有食物處理器,請嘗試使用大尺寸的磨盤。您還可以使用色拉射手或其他切片機/切碎機-甚至還有隨處可見的Kitchen Aid攪拌器的附件。即使是普通的舊盒子刨絲器也可以用來磨碎胡蘿蔔。磨碎的胡蘿蔔可能不如商業上做的那麼整潔,但是它們仍然是沙拉的好補充。生產部分,靠近袋裝沙拉。

為此,您需要鋒利的刀-鈍刀也不會刺入胡蘿蔔,這意味著刀片打滑並割傷您的可能性增加。 (對於光柵還是切片-它有它的位置,但是它會破壞細胞壁,導致更多的水分流失)
加一個用於光柵。它與真正的菜絲並不完全相同,在蔬菜上也較難,但是使用便宜且容易獲得的工具可以快速,輕鬆地近似。
Aaronut
2011-01-11 06:01: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您在談論快餐,您可以放心,他們的胡蘿蔔從分銷商那里以這種方式到達,分銷商可能正在使用工業機械進行切割。

如果您想以最小的努力在家中實現這一目標,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購買名為 mandoline的設備。通常情況下,它有一個頂板,您可以用它刺穿蔬菜或水果(又稱防護罩),然後在其表面被略微抬起的刀片切成薄片時沿其滑動,通常可以對其進行調整以獲得所需的厚度。看起來像這樣:

Mandoline

其中大多數都裝有切絲刀,但請確保在購買前先檢查一下。


安全說明:正如撰稿人廚師指出的,如果您粗心大意,可以減少其中之一的痛苦(還有我們當中偶爾沒有誰?),所以請幫自己一個忙,並買一副安全手套(如果您還沒有的話)。

手套並不昂貴-一副亞馬遜上最昂貴的眼鏡的價格不到25美元-因此,即使您有一個非常高端的mandoline,也請給自己買一副。最好有一對,並且永遠不要使用它們,而不是花半根手指,因為您不能浪費時間或金錢來買一些。相信我,我的經驗是來自這裡。

我有一些在中學時期在Subway上工作過的朋友...我不知道他們的胡蘿蔔,但是在洋蔥和生菜的情況下,這些都是在商店中出售的,他們有各種各樣的設備可以快速分發它們。
@Joe,這很有趣。我猜可能有些地方會自己切碎/切片,以保持新鮮感。我確實知道,大多數食品服務分銷商都將其預先切割出售,如[本頁](http://www.freshstartfoods.com/east/pages/cashopdisplayproducts.asp?mcat=PRE-CUT+FRUIT+AND+VEGETABLES&cat = CARROTS),但數量較多。
我從來沒有將它用於胡蘿蔔,但是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KKNQZ6通常可以很好地切成薄片。上面的安全提示仍然適用:)
只想表示對安全說明的支持。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在我小時候試圖抓住一個墜落的古董曼陀林切片機。我差點失去了三個手指。像所有廚​​房設備一樣,要表現出尊重。
Carmi
2011-01-11 18:35:4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有一種相對便宜的廚房用具,可以切成薄片。它基本上是帶齒的蔬菜削皮器。當我做各種各樣的菜時,我經常用它來切碎胡蘿蔔和其他蔬菜。

Julienne peeler

Chef
2011-01-12 12:56: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地鐵使用專門的電器進行此類切割。家中最接近的東西是食物處理器,但這並不能使它變薄。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樣,在餐館裡,我們使用曼陀林使事情變得稀薄。他們沒有指出的是你有多危險。您可能也是最可愛的人的最大貢獻者。它非常容易滑倒,或者產品滑倒(軟/舊胡蘿蔔?)並割傷了指尖。廚師真的應該使用警衛隊-他們從不這樣做。我不建議大多數家庭廚師使用曼陀林-您最終會傷到自己-十分糟糕。如果確實要使用一個,請確保使用體面的防護罩。本林納·曼陀林隨附的塑料垃圾不是很好。另一種選擇是使用削皮器,效果不佳,但可以使用。

如果有人擔心廚房的安全(我同意應該這樣),那麼比警衛更好的是一副防割的廚房手套甚至是實用手套。並不是說您需要很多技巧來進行曼陀林切片,無論如何都可以帶好手套(例如切碎大蒜,辣椒等)。
就像使用木工設備一樣,分散注意力是曼陀林的主要危險。在烹飪之前先切好,這樣您就不會急著衝動,也不要立即沖洗,以使洗手時清潔起來更容易,更安全。
Yamikuronue
2011-11-02 18:13:3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匆忙而又不適應胡蘿蔔的時候,我經常會成功地使用蔬菜削皮器將胡蘿蔔切成薄片。外觀會有所不同,但會形成細條。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2.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