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是否有可用於蛋糕的素食主義者雞蛋替代品?
somehume
2011-04-14 11:45: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花了大約2 1/2年作為乳卵素食主義者,但是我在10月放棄了雞蛋。問題是我真的很喜歡蛋糕。不幸的是,我發現不使用雞蛋的蛋糕食譜會產生非常稠密的蛋糕。有辦法解決嗎?

Google“純素烤餅”。這就是我找到我使用的所有食譜的方式。我什至寫了一些最好的博客。另外,我在大多數烘烤中都使用Ener G雞蛋替代品,但是香蕉的使用效果很好,如果使用得當,香蕉質地柔軟(它們往往會改變口味)。
@SunishthaSingh-如果您在香蕉上使用足夠強烈的口味,則不會過分,而且麵團會變軟。然後將冰箱放在我已經呆了一個星期左右的冰箱裡。也就是說,Ener G雞蛋替代品(http://www.ener-g.com/gluten-free/egg-substitute.html)是我發現的最好的。
五 答案:
Mien
2011-04-14 14:36:3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有很多替代品。我自己不能比在這裡更好地解釋它,但是我試圖對其進行總結:

雞蛋中的最佳替代品菜餚取決於菜餚本身(因為雞蛋的功能在每個菜餚中都不相同)。通常,食譜需要的雞蛋越少,替換雞蛋就越容易。還要考慮替代品將如何影響成品菜餚的整體口味。

可能的替代品:

  • 香蕉和/或蘋果醬(不是無味的烘焙食品,例如鬆餅,煎餅或無酵母的速食麵包,尤其是香蕉麵包;如果您想要蓬鬆的東西,請確保添加一點發酵粉)
  • (Silken)豆腐(最鮮美,最好的*蛋餅,菜肉餡煎蛋餅或雞蛋沙拉的替代品,可以在布朗尼蛋糕或薄煎餅等“重烘焙食品”中使用,在蓬鬆的菜餚中效果不佳;添加一點芥末,薑黃或營養酵母如果您想要的顏色與使用真雞蛋時的顏色相同;我建議您首先搜索使用豆腐代替雞蛋代替豆腐的食譜,因為可能需要其他食譜改編)
  • Ener-G雞蛋替代品(無味,在烘焙食品中效果最好*,它也可以用作粘合劑;如果您選擇使用其他品牌,請仔細閱讀成分錶,因為有些可能包含蛋清)

較少的常見替代品(儘管我不確定它們是否/如何工作):

  • 亞麻籽
  • Soda
  • 麵包屑或燕麥(用於鹹味食物)

*),該網站認為我沒有經驗。

rumtscho
2011-04-14 17:18:0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有替代品,但是雞蛋對麵團的質地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因此很難替代。您需要進行大量實驗,直到找到正確的紋理,因為您需要調整所有其他成分,並可能包括新的成分,例如替代黃油的一部分,並使用奶油替代雞蛋替代品造成的水分流失。

Mien的鏈接已經包含了一些替代概念,例如蘋果醬和商業模仿。我不能給您更多建議,因為我總是在蛋糕上放雞蛋;)。但是,在進行調整時,請記住以下幾點:

雞蛋白提供了一個有彈性的網狀結構,可以捕獲小氣泡,因此它們使蛋糕更加通風。您可能需要將發酵粉稍微調高一點。如果是蘇打水配方,那麼您也需要提高酸度。但是整個效果不能僅僅用發酵粉來估計,因為它的氣泡太大。為此,您需要更好的乳化作用(見下文)。

雞蛋白也具有粘合力。這不需要在蛋糕中進行補償,因為您需要沒有太多粘合力的麵團(而不是麵包),但是如果您的蛋糕開始崩塌,請考慮使用麵筋含量更高的麵粉(通用麵粉代替蛋糕粉) )。麵筋也結合。

反之,如果您的蛋糕太像麵包,那麼您可能需要更少的約束力。蛋黃是脂肪的來源,它可以通過覆蓋顆粒防止麵筋形成堅固的網眼。您可能會錯過雞蛋替代品,特別是如果它們是基於果膠的(例如蘋果醬),因為果膠會增強結合力。使用較低的麵筋麵團(它不會使蛋糕散開)或添加更多的脂肪。

然後是乳化劑的重要性。蛋黃是廚房中卵磷脂的最佳來源之一。乳化劑可幫助您的濕成分粘合成乳狀液,而不是停留在兩個獨立的相中,而水相則將麵粉浸透,而脂肪相則使整個東西變得油膩。它還有助於在麵團的濕潤部分中捕獲很小的氣泡(這是當您用糖高速打打雞蛋直到顏色變淺時會發生的情況),它提供了非常細的發酵。商用雞蛋仿品可能包含乳化劑-檢查清單-但如果不包含乳化劑,則必須購買純卵磷脂。它通常是大豆衍生的,但也許您需要與製造商確認您的品牌適合素食主義者。同樣,考慮包括奶油,與黃油(脂肪在水中乳化)不同,奶油中的脂肪已經在水中乳化。您必須精確計算並調整其他成分,以確保脂肪和水分的總量不變(除非您要補償雞蛋代用品引起的變化)。

如果是巧克力蛋糕,請考慮減少脂肪和麵粉,並添加一些可可粉(常規脂肪品種)。可可具有粘合和增稠特性,有助於脂肪更均勻地分佈。融化的巧克力在蛋糕中的味道很好,但會使它們非常緻密,因此請勿使用。

最簡單的方法是找到已經完成所有工作的人發布的食譜。但是,僅僅從翻閱一本菜譜,就無法分辨他們是否做得對,或者只是拍了勺蘋果醬而不是雞蛋,然後稱它為純素蛋糕。

編輯:當我在列表中同時看到Mien的明膠問題和您的明膠問題時,我才有了一個主意。我還沒有聽說過有人在使用它,也不知道它是否會起作用,但是它確實會很棒。所以嘗試一下。

我已經說過使用面霜會有所幫助。當您需要一個充滿微小氣泡的泡沫來進行完美髮酵時,可以嘗試使用鮮奶油而不是鮮雞蛋。問題是在折疊奶油時和折疊後,空氣會很快從麵糊中排出。因此,您需要穩定它。少量的明膠將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實驗,但顯然不是您想要的。但是植物來源的膠凝劑可能會有所幫助。卡拉膠通常用於乳製品,您可以在線購買。因此,請嘗試將穩定的生奶油倒入麵糊中。

D.Wise
2011-04-15 08:03:2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有一個名為EnerG Egg Replacer的產品。它是一種粉末粘合劑/乳化劑,專門用作烘焙食品中的雞蛋替代品。您可以在保健食品商店中找到它,有時在雜貨店的素食過道中也可以找到它。

colejkeene
2013-03-05 01:37: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對於純素烤餅,您希望消除一些動物副產品。

首先:牛奶

任何非乳製品的牛奶都可以滿足(我發現),儘管較重的如椰子或大麻等在完成後往往會為您提供更好的質地和稠度

第二:黃油

在大多數雜貨店中都可以找到很多非乳製品黃油的替代品,它們以化學/結構方式為您提供所需的一切。\

第三種方法(以及您所提出的問題):雞蛋

有幾種方法可以在烘烤時代替雞蛋。

這裡是一個很棒的列表,其中包括最適合將其用於以下用途:

  1. 不加糖的蘋果醬;鬆餅,布朗尼蛋糕,蛋糕,酒吧
  2. 普通或香草大豆酸奶;鬆餅,蛋糕,酒吧
  3. 豆腐,加入攪拌機中,並加入足夠的水使光滑;餡餅,速食麵包,鬆餅和蛋糕更窩點
  4. 南瓜泥罐頭;快速麵包,鬆餅,蛋糕
  5. 香蕉泥;速食麵包,鬆餅,蛋糕
  6. 大豆粉;鬆餅,餅乾,蛋糕
  7. 亞麻籽;布朗尼,餅乾和麵包
  8. Ener-G雞蛋替代品;多用途烘焙
  9. ol>

    粗體表示我已成功使用的方法。也就是說,蘋果醬,南瓜和香蕉會改變您烘焙食品的味道,使Ener-G成為大多數烘焙食品的最佳替代品。

我已經將您的答案與其他問題合併了,因為它作為重複項被關閉了,儘管現有答案很多,但我認為這也是一個寶貴的貢獻。
烤餅裡的雞蛋?那使他們成為我書中的蛋糕。導致烤餅不夠柔軟的罪魁禍首;主要嫌疑人缺乏經驗。過度工作,過度烘烤,脂肪太少,脂肪揉入熔點,麵團太乾....
@PatSommer我已經看到很多包括雞蛋在內的食譜。作為素食主義者,我把它完全切掉了。因此,我與最初的問題保持一致(在合併我的問題之前,來自另一個線程)。話雖如此-我同意你的看法。過度勞累更有可能是這裡的問題。
dewdle
2011-04-19 23:26:4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喜歡烘烤,但是不能吃雞蛋。我毫不費力地更換了所有我喜歡的食譜中的雞蛋。我在食譜中對每個雞蛋使用以下替換之一:

一個:-2湯匙。麵粉-2湯匙熱水-1/2湯匙。黃油-1/2茶匙發酵粉

兩個:-2湯匙。亞麻籽碎-1/8茶匙。發酵粉-3湯匙。水

對於每種食物,將其合併在一個單獨的碗中,靜置幾分鐘,同時收集剩餘的食材。然後像雞蛋一樣添加。

這兩個子選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www.foodsubs.com/Eggs.html等。這些是我發現效果最好的食物。

我仍然只用雞蛋做的烘焙是天使食品蛋糕和焦糖布丁...但是你不能把那些弄亂!

謝謝!您能舉一些使用這些食譜的例子嗎?
@somehume我今天早上剛用亞麻製成的香蕉麵包:4個糊狀香蕉,1杯糖,1個“雞蛋”,2湯匙。融化的黃油,少量鹽,1茶匙。發酵粉1茶匙。小蘇打,1.5茶匙。香草,1.5杯麵粉和一些切碎的核桃。 @ 350烘烤50分鐘。它的上升幅度不及雞蛋上升的幅度,但相當高。
用於蛋糕的@somehume,查找僅需要一兩個雞蛋的食譜。一旦您超過了一對夫婦,它們起作用的可能性就會降低,因為該食譜更依賴雞蛋而不是其他成分來使其起作用。祝好運!
為答案和評論各+1。我從沒考慮過頻率對配料的影響。既然您已經提到它,這似乎很重要。
您如何研磨亞麻籽?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