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調味鑄鐵煎鍋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notpeter
2010-07-11 20:49: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剛購買了一個新的鑄鐵煎鍋。調味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如果我需要重新調味舊鍋,過程是否有所不同?

另請參閱以下相關問題:http://cook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61/how-do-you-clean-a-cast-iron-skillet
十 答案:
Owen S.
2010-07-11 22:04: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首先,調味和調味之間沒有區別,除非您需要做一些額外的工作以除去鐵鏽 b>(請參見下面的說明)。實際上,對於新的鑄鐵來說,精煉通常也是個好主意,因為您需要去除製造商或銷售商可能在炊具上放的任何蠟或保護油。 (相信我,他們不會使用食用油。)

  1. 如果需要除鏽,請使用鹽和油的混合物,並用力將其擦洗成銹,然後用熱水徹底沖洗。

  2. 然後,用熱水將鍋完全沖洗乾淨。這樣做幾分鐘或直到水乾淨為止。我聽過關於肥皂或SOS護墊在這一步是否合適的各種說法。我個人認為可以,但是您必須徹底洗淨肥皂,然後再繼續調味,以免調味品嚐起來不像肥皂!

  3. 在炊具上塗上油脂或油。 (我使用整個鍋具,而不僅僅是烹飪表面,以減少外部生鏽的可能性。)可可豆,植物油和豬油都可以正常工作。不要選擇吸煙點低或味道太濃的東西。確保它是輕塗層...炊具上不應有油池。

  4. 將煎鍋在250-350°F的烤箱中烘烤一個小時。如果使用液態油,則可能需要將炊具倒置,以免多餘的油滴落。但是,如果您願意的話,最好在炊具下面放一塊餅乾或其他東西,以防滴落!

  5. 讓炊具冷卻,並擦去多餘的油。

    >
  6.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進行兩次或三遍,儘管一次治療後煎鍋會令人滿意。

  7. ol>

    調味快樂:

  • 不要讓鑄鐵在不使用的情況下放置太久(如果調味變質,您可能會發現聞到了腐臭的氣味或味道;我不確定這種情況會在什麼時候發生,但發生在我身上

  • 在第一次或第二次使用平底鍋時不要煮任何酸性的東西(例如西紅柿)。

  • 不要在鍋上使用洗碗液或肥皂(僅可用於熱水和擦洗)。

  • 每次使用後清潔鍋後,請用一點油輕輕擦拭,用簡單的植物油。加熱(在爐灶上而不是烤箱中效果最好)。細香蔥的汁液中含有硫化合物,有助於去除炊具先前的塗層中殘留的味道。請注意,該技術確實會產生大量的蒸汽和煙霧。我從來沒有在鑄鐵煎鍋上嘗試過,但是我很好奇外面是否有人。

“不要使用洗潔精液體”我通常在每次使用之間要用很少量的水,然後在乾燥後取少量植物油並塗抹。這是錯的嗎?順便+1是個不錯的答案。
我有一個鑄鐵鍋,想用來做辣椒。這些說明適用嗎,還是我應該另開一個問題?我聽說在鑄鐵上烹飪豆類可能是個問題,但是在鑄鐵上烹飪辣椒的傳統使這似乎不太可能。
清潔鑄鐵後,我通常將其放在中火的爐子上幾分鐘,以確保其乾燥,以防生鏽。
為了第一個回答者的利益,我想補充一下,在煙霧探測器正下方的女友公寓裡這樣做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
但是很高興,我可以報告她仍然在我身邊。 :-D
順便說一句,如果您有燃氣燒烤爐,那是比室內烤箱更好的選擇,這樣您就不會在屋子裡看到煙霧。
Neil G
2011-02-28 12:30:0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請參閱此關於調味品化學的出色的文章。您需要亞麻籽油(偶然具有低煙點)但高碘值,使其易於聚合。

我讀了很多關於石油的博客“浸入鑄鐵”,但這在化學上沒有任何意義。發生的是油會聚合,而您想要的油確實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哇,那篇文章真棒。這些年來,我已經看過很多次完全一樣的東西了,最終還是聽從她說的普遍但錯誤的建議。我的鍋看起來像她拍攝前的醜陋。謝謝!
對於那些不想花時間閱讀和閱讀的人,我注意到另一個有趣的花絮:西紅柿,檸檬或醋等酸性食物會導致*任何*調味料(包括該調味料)剝落關。
順便說一句,這也是美洲測試廚房推薦的方法。他們看到了此博客文章並對其進行了測試。
圍繞本文存在爭議。例如,請參閱https://www.reddit.com/r/castiron/comments/5owtnm/why_i_dont_recommend_flax_seed_oil/
AttilaNYC
2010-07-27 17:59: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根據Yahoo!7

要調味鍋,請將烤箱預熱至300°F(150°C)。將爐子上的鍋預熱。加熱時,在鍋的內表面塗上植物油或豬油。繼續加熱直到發現油面出現波紋為止。此時,倒掉所有多餘的油,用折疊的紙巾將其快速擦拭,然後將其放在一對廚房鉗中,然後將鍋放入烤箱中45至60分鐘。從烤箱中取出鍋,使其冷卻至室溫。

可靠的建議。我是鑄鐵煎鍋(http://www.herbivoracious.com/2009/11/my-skillet.html)的摯愛者,這通常也是我調味的方式。另外,每次使用和清洗後,我都會將其重新加熱到爐子上,以確保其完全乾燥,然後用少許植物油和紙巾擦拭,使其自然冷卻。我發現這可以完美地保持調味料。
很好的答案,除了我發現需要重複幾次才能真正握住並抵禦餐具
Joel in Gö
2010-07-12 04:49: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就我個人而言,我只是將其清洗乾淨,用煎炸油覆蓋烹飪表面,然後加熱直至開始冒煙,以重新調味。這對我來說一直都非常有效,如果需要立即使用它,它的優點是速度快!

Ocaasi
2010-07-27 21:47:3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更重要的部分可能是如何反季節。您永遠無法用肥皂清潔它。或用布里略刮。只是溫水/熱水和衣服。

調味實際上是在給鍋加油。肥皂是油脂的敵人。洗手時很好。

這在清潔鑄鐵時很不好。

這會造成22的卡位,因為調味不足的鍋將需要大量清潔。但是,一旦操作正確,它將持續數月之久,只要您不用肥皂或刮擦來撤消調味料即可。

實際上,用現代洗潔精(而不是鹼液)去除鑄鐵調味料相當困難。輕洗是行不通的(儘管您應該將其加熱直到完全乾燥,然後再用油擦拭,並且可能要在擦掉非常薄的油層後加熱直到吸煙)。
這是完全不正確的。如果您的調味料是用肥皂和水洗掉的,那不是調味料,只是油脂。正確聚合的油不溶於肥皂水。
(此外,適當的調味料不會只持續數月。)
Chris Simmons
2010-07-11 21:26: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將烤箱加熱到350F左右。在鍋中塗上某種脂肪(植物油效果很好),烘烤至少一個小時,然後擦拭。您完成了!

重新調味就像您說的調味。為了減少重新調味的需要,請確保只用熱水(可能還有鹽)清洗。

Gary
2011-03-02 20:23: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廚師的故事的出色邁克·薩克森(Mike Saxon):

在從供應商處直接收到新的鑄鐵煎鍋或炒鍋後,我們開始使用首先將其放在堅固的爐灶上,裡面沒有任何東西,將其倒空,然後將其加熱到可以吸煙的水平。

然後,我們將足夠量的海鹽放入吸煙鍋中,以覆蓋整個鍋蓋烹飪表面,直到大約2厘米厚。我們將鍋中放有鹽的火鍋放進去,然後慢慢燒煮裡面有鹽的鍋。鹽將通過抽煙,燃燒並將鹽慢慢變成深褐色而非常緩慢地“蒸煮”。

然後我們將鹽丟棄在垃圾箱中,得到一塊布(一塊毛巾布)像舊的浴巾或面布一樣)將其浸入油中,然後擦拭或摩擦鍋,直到鐵水吸收油,使鍋具發亮。

當鍋熱抽煙時,我們將其擦拭用另一塊廚房毛巾將鍋清潔,然後從頭開始重新進行整個過程。

這樣做2或3次後,金屬將吸收油,使金屬非常有光澤, “調味”並具有自製的不粘效果。完成此操作後,您需要製作一個煎蛋捲來嘗試平底鍋,如果雞蛋粘了,則必須重新開始,直到煎鍋煮一個煎蛋捲而雞蛋不粘為止。

“調味”鍋可能要花幾天,一周,一周以上的時間,但這絕對是一個關愛的過程。

stephennmcdonald
2010-07-23 00:21:3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不會直接回答您有關完全調味的問題,但與調味有關。

當用鑄鐵烹飪時,我發現最容易的是立即清潔鍋,儘管鍋仍然很熱,並且用非常熱水(如果不小心,水龍頭會燙傷)。

然後,我先用毛巾將其徹底擦乾,然後再用紙巾擦乾(以得到毛巾可能遺漏的東西)。

然後我立即上油(由於使用了葡萄籽,相較於菸點,它的成本更高,但是使用了培根油脂,橄欖油或其他任何東西),然後將其放回熱燃燒器中。

使用這種方法,我不必重新調味我的鑄鐵鍋呢。

Aaronut
2010-07-11 21:38: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只要不使用(調味的)鑄鐵煎鍋上的肥皂或百潔布,幾乎就不需要重新調味。只需將其徹底乾燥,然後在清潔後和收起來之前在植物油上擦一下即可。

Chris的答案是初始調味的正確選擇:只需“烘烤”煎鍋塗油。大多數鑄鐵炊具都帶有關於溫度和時間的指示,各品牌之間的差別很小,但是350°F持續1小時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法則。

Carl D
2014-02-18 01:11:3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結塊嚴重或結焦的糖鑄鐵上使用的一個技巧是將其燒掉。我已經成功完成了兩次。在一種情況下,我們在室外的燒烤爐中放了大塊熱木炭,然後將鍋埋在煤中。另一個類似地在壁爐爐膛中進行,以確保內部和外部都盡可能與熱煤接觸。在大火燃燒後,放下鍋!,必須用砂紙和/或鋼絲刷清除少量殘留物。平底鍋現在處於全新狀態,除了看起來會生鏽,而且除非您立即對其進行處理,否則它將繼續生鏽。首先用不銹鋼墊和某種類型的油(實際上我更喜歡用礦物油)沖洗它,以除去鐵鏽。用舊的毛巾徹底擦拭,然後通過上述一種方法進行調味。我喜歡先做幾次,然後再用鍋做飯。我一直使用固體蔬菜起酥油調味,效果很好。

我希望那是食品級礦物油。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2.0許可。
Loading...